close


去雪梨BLue Mountain藍山那天
我們享受了森林浴, 櫻花浴, 杜鵑花+石楠花祭;也順便造訪一間很特別的博物館~~~茶壺博物館




還沒走入大門
我就已經被她們走廊前庭的石楠花"煞"到~~實在太美了~~~
想不按快門都很難的~~~~






走再裡面一方面很開心因為真的是大開眼界
一方面心裡卻是七上八下
Why~??????
因為
這裡無論是牆上,櫥窗內,桌上, 腳下都是來自世界各國的瓷器, 精品或是藝術品擺得滿滿的;
而且很多都是易碎物
要慢慢逛,走動時要格外留意
若粗枝大葉不小心打翻~~~那可是一趟機票錢都不夠賠哪~~~~








很難見到這麼"有氣質"的女用洗手間吧~~~







讓我驚艷的不只是滿屋子的藝術品,茶壺,茶杯,碗盤, 紀念品.........等等

竟然還看見
台灣製的法蘭瓷~~~~我確定~~因為我也有收藏這一款
而且據說這是代表幸福的青鳥呢





還有我最喜愛的笑翠鳥(Kookaburra)的藝術品
不過因為EC我畢竟是過客
只要容易打碎的東西一蓋不買所以還是留在鏡頭裡
讓它期待下個有人去收藏它囉




沒想到在這小鎮還可以看見台灣的國旗哪!!哈是歡迎我們的嗎~~~~~
(臉皮好厚~~~~喝喝Just kidding)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