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天瀏覽網站部落格
或多或少會看見許多人分享
在某某餐廳或是知名店面用餐或購買的心得經驗分享
這回EC要分享的不是某某餐廳有什麼特殊料理
而是
發掘出~~和自己有緣份的餐廳

這間位在學區一帶的美式餐廳我很早很早就知道
每回經過都是下午, 店內暗暗的
偶而員工還比客人多
店內牆上的螢幕不斷播放著球賽
我總是擔心她們經營問題
後來我才知道這家店下午算是離峰時段
真正熱鬧是晚上, 特別是有賽事時店內店外都是客人哪

第一回來時試水溫: 吃的是美式煎蛋; 味道不錯
================================================================
某天下午離峰時段
我又經過這裡
那幾天因為我家毛小孩離家出走的事情
整個人心情不只是低落也異常煩躁
剛好經過店門口看見她們推出$99優惠義大利麵套餐
想想反正肚子也餓了精神不好不見得狗就能回家
乾脆坐下來舒緩一下情緒會比較好

那天
就這樣; 桌子左手邊放著尋狗告示的A4紙; 前面綠色是MIFFY手機
中間當然放食物了,茶杯;
右手邊是出門時隨手抓起一本還未翻頁的小說
其實那天我也記不起來小說內容寫了什麼
只是一邊吃著套餐一邊緩緩整理腦袋瓜裡渾沌的思緒
或許因為店內的氣氛
又或許是燈光
店內客人不多但牆上電視報導的球賽雖是緊張刺激
卻也完全提不起我的興致
說也奇怪

就在那套餐主菜上來沒多久(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盤子內的麵被我解決1/2的當下
腦裡卻是想出了好些以前從來不會想到的點子;
當下很快將想法寫下, 吃完義大利麵, 付完帳, 繼續我的尋狗行動
雖然當天並沒有毛小孩現蹤的消息但是渾沌的思緒已經清醒不少


隔了三天和朋友一同來此用餐,
當天晚上非常熱鬧, 六點多而已,店內已經幾乎沒有空位了;
和朋友邊吃邊聊,
交談間EC也發現又從朋友身上學到不少更積極進取的想法


那天很有趣:也是在義大利麵吃到差不多一半的時候
電話響起, 一看是沒見過的號碼
EC當時只覺得很煩: 心想不會又是有人通報但卻是看錯呢
(那幾天都這樣, 有人看到狗但都不是我家寵物)
說也奇怪
因為我的尋狗啟事都是留里長辦公室的電話
電話裡頭那端卻說她同事在XX土地公看到我張貼的尋狗啟事
越聽她的描述, EC發現這回聽起來不像是誤認;
很快跟對方約了時間去看
果真找回自家毛小孩
或許一方面也真的是有拜有保佑
(因為我記得我張貼的所有告示裡: 只有一張留手機, 但不是在土地公廟附近貼的)
要說是神明暗中保佑也行,
但是那天真的是很驚喜, 原本當天白天出門心情很糟的,
晚上卻發現離自己家裡頂多200公尺距離有這麼好的鄰居, 好心收留, 幫牠梳洗一番 ;
也不貪多賞金(她們都不肯收四位小朋友的紙鈔耶!!還好當時我包包裡的百元鈔票還不少)
這年頭可以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是比中樂透還樂透!!
真是~~已不多見啦!!
=========================================================


所以這陣子
只要工作上遇到瓶頸
或是心情煩悶時
一定會來這家與我特別投緣的餐廳
好好善待自己,
真的很巧: 每每都是主餐吃到一半, 原本無法解決的問題一定有新的答案或是方向
開始期待下回來這裡時腦子裡又會迸出什麼great idea啦!!
Life is short, keep discovering more
regards
Emily Chuang
================================================================
PS: 店家: Much Fun饗樂美式餐廳
  • 桃園縣中壢市大勇一街50號
  • Tel: 034360169
    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