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77   

看過侯文詠先生寫的頑皮故事集裡所提到的:暑假日記
大家應該都有類似經驗吧:
大多數小學生的暑假作業都是最後幾天, 或是最後一天才開始"加班趕工"
光是寫日記部分,他們兄妹倆算了算: 總共要寫50多篇
怎麼辦呢??
只好瞎掰囉!!
其中超過半數的日記都是把一些小災難加諸在平常討厭的親戚朋友或是愛打小報告同學身上
比方說XXX被小狗咬或是踩到狗大便
不時還加入評論: 為什麼XXX會這麼倒楣呢一定是因為她平時愛打小報告的緣故吧
看到這裡不只讓人捧腹大笑(好邪惡的幽默ㄚ, 我喜歡)
, 為什麼以前求學時代每回國文作文成績發下來都大失所望
甚或是聯考時的作文成績都.......不符合自己期待.....原來, 原來阿~~~

我缺乏豐富想像力呢+心腸不夠邪惡!
------------------------------------------------------------------------------------------------------------------------------------------------------------------------------------------------------------------
嗯嗯
換句話說
可以從現在開始培養自己的想像力
那~~~我是不是也開始把討厭的人輸入些倒楣事情呢
哈哈!這下可好了
年紀越大可以想出的災難數量+程度也隨之成正比阿
為了"保護"受害者隱私
就醬子寫
討厭鬼一號:

罪狀----擅自在工作上竄改我編寫的考卷以及講義;

下場---摔到糞坑整整3天沒人發現(嗯嗯台灣有這麼多糞坑嗎)

          外加上吃東西連續一個月都吃到"ㄆㄨㄣ"~~好耶!!(有這麼多ㄆㄨㄣ可食嗎??)


討厭鬼二號:

罪狀--- 自以為是; 剛愎自用; 妖言惑眾;

下場----聰明反被聰明誤: 被詐騙集團愚弄數十年, 損失家產難以估計
   

討厭鬼n號:
喔喔喔
看來討厭鬼數量很多唷
100可能還不夠用耶
讓我慢慢培養+發揮想像力"詛咒"那些討厭鬼吧!

給討厭鬼群的話: 自求多福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