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寫一篇就夠!!

沒想到某天親臨露特巧克力專賣店在加碼買之後

更喜歡這個巧克力了!

在親自造訪之前

我的第二筆訂單整整等了將近兩個月呢!

附上訂單沒在呼嚨喲⋯⋯

  

收到到貨通知已經11月16日!!!!!!!

47915658-527F-4831-978C-2303AF5662C0.jpg

除了莓果類的巧克力

整大塊的也不錯唷

玫瑰巧克力聽起來就浪漫了

然後發現她很美味好看又好吃!配黑咖啡美味加乘唷~~

==============================================

==============================================

 

據說上星期的台北國際食品展立陶宛攤位的刷卡機被蜂擁而至的台灣鄉民刷壞掉

笑翻我了

果然大家很熱情買爆她

於是食品展過後的某個傍晚接近打烊前一小時吧??我又再訪門市了

卻發現要小排隊了⋯⋯我前面排了三位人士

架上好幾個空罐另一邊ˋ的地上好大一包巧克力可能是等待上架補貨

很顯然是被"搶光"

店員忙著招呼客人還提醒: 架上沒有的就是缺貨唷~~~我竊笑了一下

原本我前面有兩位,結帳前還不忘歡呼著說讓它們知道我們台灣人的購買力!!!!

然後我發現我前面那位仁兄買了兩千多塊其中有一款還給他買了一打

那間店面很小買個兩千多很驚人

因為就連知名的Godiva要買超過兩千也要在特殊節日吧!!!!

更何況這只是個平凡日子!!!!!!

我那天只匆匆買了三樣因為真的沒什麼好選

我想要的幾乎ˋ被搶得差不多了

回家後拆一包草莓藍莓白巧克力配我的黑咖啡邊看電視邊吃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因為放入冰箱冷藏一段時間

白巧克力咬下去有種巧克力餅乾脆脆的口感但觀察斷面卻又沒有

總之整體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這款紅寶石黑醋栗很受歡迎口感脆!!放入再次回購名單裡

=====================================================

===============================================

IMG_4405.JPG

IMG_4448.JPG

IMG_4525.JPG

再次回想起2019第一回訪立陶宛的美好經驗

2021轉眼間即將被被送走

希望來年2022有機會可以飛出去阿!!!

相信這是很多人的願望吧

當然了!!立陶宛絕對會在我的造訪名單上唷~~~~這麼有GUTS的國家當然必去!!!!!!!

IMG_4577.JPG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 的頭像
    EC

    EC與米魯小窩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