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83.JPG

聽說明年Hallstatt 要管制遊客進出人數了!

完全不意外⋯⋯⋯⋯

美景當前

討厭的是人的品格

光看上一張

心就涼了半截!!!!!!

吵死人了

沒事拍個照片還聽到某某同志..........煩死了

IMG_1652.JPG

清晨我去同一地點

還被照片裡這位死阿陸用英文說我的手擋到他的廣角鏡頭了

嫌我拍了很多張牠才拍到一張

實在有夠好笑唷!!

不是手持廣角又弄個腳架就很偉大

我也玩過單眼相機還拍過極光呢從來沒有去嫌別人擋到我的視線

根本

生不出來牽拖厝邊

視線被擋到刪掉就好啦

又不是傳統底片相機!!!!好好笑

同情那邊的住戶

這種543情形肯定天天上演吧!!

隨便用手機拍的可能都不輸牠在腳架面前罰站這麼久拍的

還要告誡旁人不要擋到他的視線!!!!!!!!!!ˋ

果然死阿陸就是死阿陸426顧人怨無極限!!

某天看到新聞: 聽說捷克人骨教堂因為失格遊客對當地不敬因此禁止拍攝

真的很搖頭,對著死人骨頭惡作劇會有報應吧!!!

或許這是資訊過度氾濫的後遺症吧

而且聽說很多人打卡還要人入鏡才可以炫耀給別人看代表自己有親身走訪當地(死阿陸流行的)

不只死阿陸的問題其他國家也是有很沒教養的遊客不尊重當地文化傳統

2014去朝聖法國諾曼第Saint Michell就已經有這種感覺

那一次也是看到有一個金髮白人大媽扛著厚重的攝影器材

然後命令旁邊的人閃開讓路............................沒水準三寶真的處處有

只是死阿陸比例高太多人誰叫牠們13億人口

2018去年好容易朝聖Croatia克羅埃西亞的16湖也隱約有觀光客實在多到.....

晚上睡覺還聽到日文版的晚安!!!!!好另類阿~~~我不是在歐洲嗎???

還好我是秋天去

聽說夏天暑假時更恐怖

也還好16湖腹地廣大可以容納吵雜遊客畢竟水聲瀑布聲24小時運作吧~~~XDDDDDDDDDDDDDD

IMG_4297.JPG

在越來越多法律條文針對觀光客的同時

旅人可要隨時提醒自己別失格阿!!!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