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26  一名少女謊報飛枉日本班機的行李中有炸彈,遭到航警留置。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372632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372577

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或是出入公共場所), 請別隨便把炸彈這兩字掛嘴邊ㄚ!!

不止危害自己, 害到自家人

還更影響別人搭飛機權益

這還真的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

只怕豬一樣的隊友

開心出國變惡夢一場

倘若因此而被航空公司列入黑名單

妳以後出國都有得累+淚了

有些玩笑可以開

有些玩笑可開不得唷!!(不只炸彈: 危險物品, 毒品, 這些字眼在機場是很敏感的)

===========================================

 《民用航空法》第105條規定,謊報炸彈屬於非法干擾行為,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00萬元以下罰金。航空公司會將謊報者列入觀察名單,謊報者搭機時,會特別留意(資料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