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77.JPG  

 

奉勸各位, 若可以的話, 儘量不要加入那種"人情"保險,

好友歸好友, 同學歸同學, 再好的交情, 扯上白紙黑字或是金錢問題就複雜了

我這陣子"解除"一個長達10年的人情保險, 才知道, 有很多白紙黑字東西他都沒給我;

簡單說:一個旅遊平安保險好了,自從保單沒給他做,

我收到好幾張收據+保單條款...等等;

他每次都跟我說: 那個收據沒什麼, 最重要的是海外緊急救助電話,

就給我一個電話號碼而已!!!!!!!!!!!!!!!!!!!!!!!


這......做事風格也太"落漆"了, 保單條款可不是你訂定的

不是你認為有什麼沒什麼就可以跟客戶這樣解釋;

虧你所謂的最好的朋友還一直推崇你,

若他地下有知, 看到你這樣做事情不知做何感想???

我實在不懂這些所謂男人的友誼,

總之, 還好解除了, 不然我還不知道有多少東西被他"河蟹"掉了!!!!!!!!!!!!!!!!!!!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