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05  

某天上完西文課

準備找家新的餐廳來試試

在中原大學附近弘揚路上

發現這家舊瓶新裝的義式料理餐廳---位在2F, 叫做小米(記得以前在力行北街的)

我們很開心

因為這家風格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DSC07304

自助區

免費濃湯, 飲料---冷熱飲都有

玉米湯喝到飽(那天還有朋友問我裡面有玉米嗎??哈!!有的啦)

雖然學區很常見這種飲料或是湯喝到飽

但是

可以把自助區弄這麼有質感

一定要給老闆按個讚囉!

DSC07301 那天我們一進餐廳選好坐位之後

 

不急著點餐

DSC07312   

 

反倒是在"研究"這是哪款動物???

貓??狗??...............管它的.................

繼續拍照吧

 

 

 

DSC07302

  店家很貼心: 還提供圖書以及.............親子互動區??我瞎猜的

 

正當我們沉醉在拍照打卡上傳的(現代人例行公事)樂趣中

隔壁桌來了一位媽媽

帶著三個小女生

本來我們也沒特別留意

就是知道: 隔壁有人坐了這樣

接下來我們除了繼續聊天拍照以及偶而起身去自助區補充湯或飲料

沒多久

聽到隔壁桌媽媽說: 我剛剛在禱告時你在做什麼?你講清楚?妳這樣幹嘛........

順著聲音方向看, 才知道隔壁桌媽媽在罵人, 但音量並沒有很大

只是我們聽得到而已

接~下~來; 就真的"精彩"了

因為打從看她們就定位坐下來到我們離開餐廳

那位媽媽都在罵人!!!!!!!!!!!!!!!!

說實在

跟我家附近那些小P孩比起來那三個小女生已經夠乖了

不曉得那位媽媽她到底不爽啥??

聽得有夠痛苦

某一回我去自助區"補湯"的時候剛好排那媽媽後面, 她一轉身剛好跟我打照面

我還被她狠狠瞪了一眼

莫名其妙

唉~~~..............慶幸她在狂罵女兒的那段時間裡頭我們已經吃差不多了

後來提早走出那是非之地

實在煞風景

因為如果沒有她在那邊狂電狂譙,

那裡真的很適合待久些,沉澱一星期的工作情緒

同情那三個小女生,

好想偷偷跟她們說: 若可以的話,快快長大,

最好在學校多加入一些放學後後還要留校練習的社團

成年之後快逃離你娘的勢力範圍吧

=============================================

DSC07306  

雖說這突如其來的插曲掃了點興致

不過

有空的話我還會再來

(但要挑座位了, 離親子區遠點(誤))

店家提供的料理, 無論是義大利麵以及燉飯類都有下功夫唷!值得再回鍋!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