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60 

那天經過花店

看到店門口擺著一束束

被店主出清賣的

有可能是賣相和其它玫瑰比起來沒有很好

也有可能是過了最佳賞玩期吧

但我看過去還好

至少這色澤是我喜歡的

不會太豔麗

也不至於太過冷門

想想正好擺案桌前

慢慢欣賞

挑了這一束(兩朵)回家

 

 

IMG_9970

 

 

IMG_9992   

果然沒有看錯

接下來的幾天

  IMG_9999  

她倆盡全力在我的案桌前

釋放自己最美的風采

走近還聞得到香味唷

IMG_9998

整整將近一個星期

我的案桌都沉醉玫瑰香~~

我的思緒也順著花瓣紋路而浸潤其中樂此不疲呢!!!

 

 

  IMG_0006

 眼看著花瓣一片片綻放

接著是轉向凋謝的時刻

就連凋落的花瓣站聚桌面的同時

IMG_0004

嬌媚昇華成浪漫了

玫瑰總是獲得眾多世人的愛戴不是沒道理ㄚ!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瑰花 玫瑰 玫瑰色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