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48   

 

這幾天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 看到FB有些人表明,

哪位候選人的宣傳車把他/她吵醒,他/她的票就不投給該位候選人, 聽起來合情合理,

我當時也是打定這個主意; 看誰最"安靜"就投誰,

但是: 問題來了;

某天傍晚,我聽到一台非常"安靜"的宣傳車經過,

那位候選人的背景我卻略知一二, 

(他年紀輕輕未成年時代就吃喝嫖賭樣樣來) .............

怎麼辦??我困惑了?

這問題來了!!!

DSC02446

安靜的不想投, 聒噪的也不能投...................

看來投票規則得要砍掉重練囉!

我可不希望投廢票ㄚ!!! 還真傷腦筋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