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34  

只不過表面鋪了一層白糖罷了

這白糖很普遍隨處可見

又不是什麼哪種夢幻特製糖

根本很普普一般般而已~~~

餅皮也只是薄薄嫩嫩ㄚ

到底有啥魔術在裡面??

可是

但是

為什麼

IMG_8732

在亞維儂這家小店

就是這麼誘惑人哪!!!

在這裡我幾乎每天必定報到

(還真的只差沒三餐+宵夜)

=========================================

 

當然啦, 還有許許多多不同口味

另外一面牆上掛著英文對照表

還分得清清楚楚甜味與鹹味, 還蠻貼心的

DSC02527

DSC02528

鹹味可麗餅的部分 : 我有嚐過cheese, 以及第二列Tomato+pesto, 還不錯啦;

 

不過最受顧客+敝人在下我(我覺得來捧場的似乎95%都是外來觀光客呢)青睞的

就是只要一歐元的只有撒白糖的可麗餅

看起來沒啥了不起, 對吧??

哈哈哈

同樣的內容到了巴黎鐵塔一帶最少都要2.5歐元唷,

有沒有比這家好吃我不曉得, 因為看到2.5歐元就不爽了!!)

DSC02530

 

而且某天下午去的時候天空下起了陣雨

那時吃到的白糖可麗餅最棒

因為下雨, 溫度稍降

看著雪白糖粉融化在有點熱卻不會太燙的軟嫩餅皮內

接著不管形象大口咬下的"奇摩子"是最讚的唷!!!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