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58  

世界上我第二喜歡的地圖(嚴格說是Metro Map地鐵圖啦!)

第一當然是在南法~~

DSC08542  

話說自從2012五月踏上法國領土的那一刻起

我的心就永遠臣服在發艾菲爾鐵塔, 馬卡龍, 鹹派, LV,香水,可頌麵包.....

即使人不在巴黎, 不在南法,

這時:旅途中買的紀念品或是日用品

自然而然就派上用場啦----好排解相思之苦ㄚ(講太言重了吧!!)

   DSC02623  

香水瓶(Grasse---香水城,在南法,部分場景有出現在電影"香水",

說實在, 可能因為那天忽晴忽雨, 且鎮上蠻冷清的,街道上髒兮兮

不時必須提防狗大便!!!!

所以我對Grasse的第一印象並沒有很好,

DSC02637   

DSC02687

但是卻在逛香水工廠的販賣部看見巴黎鐵塔造型的香水, 試聞聞看味道:

很清爽,整間店裡我就只買這瓶回家供在書桌前, 很省很省的使用呢)

 

IMG_5885  

 

造型小包(Nice---尼斯, 原本這應該是要裝iphone吧, 但被我拿來放其他小物)

桌巾(也是在Nice)一看就中意了~, 根本心情太好!看到什麼都想買

 

IMG_5886  

小托盤~也被我搬回家裡,只要不會太貴重量輕, 我都毫不考慮買下它, 呵呵

  

DSC01307  

手鍊(Avignon---亞維儂) 遊記得當時經過一間藝品店只是眼角餘光掃到櫥窗罷了

就看上這手鍊~~又有可愛狗狗~~怎能錯過呢

IMG_1707

南法風的手鍊搭配巴黎艾菲爾鐵塔的筆袋, 最適合不過了

==============================================

不在法國旅遊的日子裡

就靠她們讓自己享受法式浪漫囉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