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看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的觀眾們應該都曉得: 劇中的湯川教授看到小孩就會蕁麻疹發作, 我覺得可以想像耶;
 這年頭討喜的小孩真的沒幾個, 根本就是用"狂"聲尖叫來溝通

某天我去B&Q想找看看有新的花苗, 看見一小鬼, 從店內尖叫到店外, 聽起來好像命案現場!!!
看到他ㄚ嬤氣沖沖把他帶出店外, 還是繼續狂聲尖叫; ~~~我瞬間同情那個阿嬤~~~~~~
遠遠的光聽到那小鬼叫聲,
我都快起蕁麻疹了!!

============================================================================


後記:
不小心想起以前住電梯大廈時, 13樓的新鄰居共生了三個小男孩,
 在電梯裡看到我家狗(請記住: 我家狗寶貝通常都很安靜唷,而且很親近人類也不會咬人的,只會兇別的狗)
也是同樣反應 -------原野三重"叫"!!!
當下我家狗寶貝被那驚悚尖叫聲嚇到六神無主
是食物還是管教方式??總覺得現在小孩顧人怨的真不少呢~~是吃到什麼東西ㄚ~~~可怕!!
去神社走一趟會不會好一些些???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