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件事情發生在去年
時間不詳
但是地點確定是在中壢市區某條還算熱鬧的小街道上
那天~~是個風和日麗適合出遊踏青以及逛街的好日子
EC我正巧要去買麵包回家的途中
經過那條熱鬧的小街
路上除了許多服飾店
街道旁還有不少攤販
除了吃的點心雞蛋糕, 鹽水雞, 也有喝的: 青草茶.....等等
當然最大宗的攤販就屬賣給女生的了
衣服, 飾品, 家居用品等
小攤販生意很好
聚集了不少年輕時髦的美眉駐足挑選適合自己的髮飾/項鍊....等
EC我也被那些閃閃動人的項鍊吸引了過去
當下我看上了兩款很卡哇伊的項鍊
價錢也算合理
準備掏錢的同時
攤販老闆娘看見我堆著滿臉笑容很熱情招呼我
說出了一句"關鍵話": 慢慢挑慢慢看唷, 這些都是韓國最新的款式唷
====================================================
不到五秒鐘
EC淺淺笑了一下下; 對老闆娘說聲: 謝謝
靜靜地把剛才挑好準備要付帳的項鍊"完璧歸趙"
轉身揚長而去
留下一臉錯愕的老闆娘
====================================================
"拍謝唷"
老闆娘, 我知道現在生意不好做
不過我還不想隨波逐流
而且我自認自己的靈魂還沒有墮落到這般田地!!

regards
Emily Chuang

EC街頭日記
第一篇連結~~(故事主題: 醫生娘)
http://tw.myblog.yahoo.com/undotres-ecgarden/article?mid=15685&prev=15700&next=15631&l=f&fi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