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個月初(3th DEC, 2012)的突發事件
原本以為在跨年前應該會有個圓滿的大和解
兩星期前接到警局通知
據說那位對我惡言相向的小姐有成意要當面跟我談
當下我也想說既然有意那可以給她機會
也省去跑法院
哪裡知道
這麼多天過去了都沒有消息
而當我向警局詢問進度時
才知道
這位說要當面跟我談的小姐都沒接警察的電話
還有她到現在都沒去做筆錄
厚~~實在太超過了
連偵辦此案件的警察都說: 若這位小姐再不接電話就直接送去偵查了!
好扯!
這根本沒誠意嘛!!
若是再沒消息就等著跨年後法院見!
好諷刺: 當天這麼有膽亂罵人"囂查某"; 居然沒勇氣道歉
那以後罵人前請先三思吧小姐
這件事情是妳自己搞砸的
原本我是有心要和解的
是妳自己浪費掉的!
到時候就不要連法院都不去, 倒楣的絕對是妳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