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即於九月中下旬去歐洲旅行三個禮拜
鑒於五月時與寵物店發生非常不愉快的經 驗被寵物店背叛的感覺
麻麻這次決定將小米魯委託一好友看管
好友V很貼心地將小米魯先帶回家讓他先適應新環境
前幾天反應都還不錯
BUT~~~星期六晚上麻麻收到一簡訊說小米魯吐, 而且整天都沒吃東西

麻麻反射地回應:可能是中暑
請好友V在小米魯身上放一些水讓他涼快些
星期天早上好友再次來電: 小米魯可能要看醫生了, 因為還在吐
等好友帶小米魯去一趟醫院將小米魯帶回家裡: 好友V跟我說:
小米魯星期六下午開始就開始有狀況無精打采食慾不振看起來怪怪的
麻麻我瞬間恍然大悟; ㄚ難怪我會眼紅!!

原來麻麻星期六中午時和朋友一同聚餐
大家吃得很開心時
其中一朋友突然對我說: 你眼睛怎麼了??
我根本不曉得怎麼回事
一照鏡子才發現右眼白部分多了一塊很明顯的充血部分看上去會讓人誤以為被異物入侵所以充血
可是當時很納悶
因為那時我們大家都在餐廳裡開心用餐
根本沒人碰到我, 我也沒起身去任何地方ㄚ
朋友問: 是不是身體有任何狀況/?我也疑惑半天??沒阿~~我也沒高血壓ㄚ??真的沒有!
就這樣眼睛紅了一整晚直到星期天早上聽到好友V說要帶小米魯去醫院
中午好友V將小米魯帶回來給我看到之後
我眼睛充血部分才漸漸消散~~~
或許是巧合吧
還是小米魯太想家呢??呵呵呵~~~~
小米魯~~快點好起來唷!!!
麻麻出國你還是得外宿ㄚ!!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