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最近某位專家學者大聲呼籲年輕人不要去看蝙蝠狹電影真讓我啼笑皆非

多年前對他廢死的言論已經讓本人原本對他的敬意轉成恨意
我有時真的覺得
時代一直在改變人不管活到幾歲都一樣
針對時代的變更
觀念也應該要做適度調整
古早時代鑽木取火才有東西吃難不成現代人也要如法炮製嗎??

記得幾年前父親曾經反對我去澳門觀光
他說:別去賭場
賭博破財又傷神
那時我只對父親說:爸, 同樣是菜刀, 廚師會拿去切菜做好料給客人吃, 有些心術不正的人卻只會拿去砍人
有些東西本來成年人就應該要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父親聽完再也沒阻止我去澳門(不過我也不會再去那裏了, 因為-----歐洲的城市美太多了)
本人很驕傲自己的父親夠聰明
但是對社會上某些總自以為德高望重的長輩的行為與觀念真的是不予置評!
真的是------再優秀的學生給你們教也教不好
麻煩你們少發表點言論行行好, 不要每次都是被網友或是宅男抨擊之後
才回應:尊重各界言論
(台灣的學生光是英文考試都已經落後鄰國一大段了)
是不是反而應該藉著這部電影衍生出來的事件
藉此讓你的學生明白:哪種行為是對的哪種行為是遭世人唾棄豈不是更好??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