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
亞維儂其實是我法國旅程的第二大"站"
但是我卻很晚很晚才整理出照片
原因(懶惰)
另外就是某一天參加當地的旅遊
一天之內逛了好幾個城鎮
我那天疲倦到根本不想動
之後就往尼斯了, 整理照片的速度永遠感不上按快門的速度啦!!

-----------------------------------------------------------------------------------------------
-----------------------------------------------------------------------------------------------
來到南法的山城
總不免俗的會去逛些紀念品或是藝品專賣店


我發現這裡也很風行幸運手繩--- (misanga)
放眼望去真的種類豐富期全琳瑯滿目而且價格很優~~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看了半天我就是買不下手
顏色, 花樣, 款式, 應有盡有
其實我多買個幾串也不傷荷包

正在想自己是不是又陷入天秤座特有的壞習慣----猶豫不決??

直到我待在亞維儂的某個星期六下午逛市集時

終於明白為何那些misanga我都沒看對眼了


因為
沒有圖中這手環來得卡哇依哪!!
價錢是一回事~~~
這手環一點也不便宜耶~~要價26歐元
但是我第一眼就相中它
~~~
店家當時很貼心地幫我包裝這麼美呢~~


一旦選上其它城市的misanga我就再也不留連忘返了呢~~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小雪的圖片~~
不過沒關係~~
出門戴上這個才會有幸運的感覺
這才是真正適合我的幸運物唷
~~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