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這家麵包店
在法國分店非常普遍
無論大小分店或是小攤位而已
永遠都有顧客會去朝聖
雖然第一次造訪時遇到個顧人怨的店員
不過
EC我後來發現PAUL受歡迎不是沒有道理

某天回民宿之前
我在巴黎里昂車站
買了一個長棍麵包內夾起司片以及生菜番茄沙拉
原本打算當成第二天早餐
沒想到
當晚回民宿之後沒多久
我就把它祭五臟廟了
其實當下只是想嚐一口而已
但就覺得很對味
越吃越有勁
就一直吃
欲罷不能停
等我發現"嚐試"太多時
那夾心麵包已被我解決3/4了
索性將它全部消掉
我才明白曾聽過一句話
就是好吃的東西是不需要任何華麗詞藻去解釋它有多好吃
或是強調什麼口感嚼勁之類的
因為妳就是會不知不覺中把它吃完
這就是好吃的最佳證據ㄚ!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