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異國風味餐廳很受歡迎; 除了煎蛋沒通過我的標準以外)


前言:
2011年11月某天在雪梨的某個角落

一段姐弟的對話(修編過; 但內容八九不離十)

姐姐:  J, 你可不可以幫我訂看看有無可以自己下廚的Motel,或是短期出租公寓; 

我發現最近住的旅館所提供的早餐

或是目前我拜訪過的餐廳所提供的全天候早餐

這些餐廳所做的煎蛋 唯一可以讓我滿意的只有一家而已
  
其他餐廳(包括得過獎的)不是太硬就是感覺放一段時間了; 好難吃!又貴得要命~~~

某天我花了20塊澳幣居然還吃到那種煎過熟的西班牙式煎蛋好想給它掀桌阿!)

我還寧可自己花時間下廚呢, 反正我在度假本來就應該自己動手阿!




這種Scrambled egg才是我的最愛~~~~~~~~!(煎的香噴噴且嫩嫩的還包有番茄丁!)


弟弟:不會吧!你什麼時候變成那麼講究美食啦!


姊姊: 我沒有那麼強; 只是對煎蛋料理特別挑剔而已!

-------------------------------------------------------------------------------------------------------------------
  就這樣~~~~~我住到這個半島上了, 開始自己下廚的日子...................

-------------------------------------------------------------------------------------------------------------------

Manly這名字真的很有趣

乍看下會以為這島上有很多很Man的男人??後面加個ly還是副詞阿!

哈哈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但是這裡的海灘以及風景卻是有名的迷人

也是知名的衝浪地點

好餐廳更不用說了!EC我在澳洲第一回吃到美味的袋鼠肉也是在此!

在雪梨港灣各碼頭的船班裡

開往Manly的渡輪永遠是最大艘的; 因為不只是觀光客喜歡, 本地人也喜歡這裡

只要花個30-35分鐘坐船, 就可以遠離地鐵以及市中心的喧囂

半小時的"船"程; 既可以吹海風, 又可以欣賞雪梨鐵橋, 歌劇院......


(日落時刻以及華燈初上時搭乘更棒唷!)

還有這裡的物價比雪梨市中心都便宜許多~~~~~~

短期出租公寓裡面提供的餐具, 廚具應有盡有; 附近就有大型超市(Coles)

每天早上除了喝新鮮的萊姆水以外

就是自己動手做美味早餐


像這樣的早餐上館子吃; 隨便一客至少10元澳幣起跳, 假日還要加價呢!



那幾天我買了不少好料

每道菜都吃得津津有味~~~~



出租公寓裡餐具齊全

自己想弄什麼就弄什麼吧!(橄欖油要自己買啦!)






吃飽飽

就可以去海邊散步啦!聽說這一帶海域偶而會有小企鵝出沒,

不過很可惜EC來這裡好幾回都沒看見, 或許時間不對吧!



在海域附近的步道

看見好美好浪漫的小花園; 若每天早上出門都可看到這樣的景色不知有多棒ㄚ!





要不要猜猜看這棟建築物裡面有啥ㄚ??

有名畫?小型博物館??有歷史價值的咖啡廳???

不好意思唷

是公共廁所! FREE!!!對!!就是蠟筆小新的麻麻最喜歡的字眼------免費啦!!

因為這是海邊的公廁, 還附有更衣室以及淋浴間

也是一樣不用錢的啦!!而且~~~~~~~~很乾淨!

(歐洲那些什麼都要錢的"豬"國,以及交通工具永遠誤點的傲慢X爾曼帝國後裔; 麻煩學著點;  

別因為澳洲在南半球就瞧不起人家!)


某天早上起大霧

海邊看起來卻是另一種朦朧的浪漫美感~~~~~





這裡一年四季都有活動,
永遠不會無聊的!





 To be Continued...........................................
Rega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