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網路得知道這一攤蔥油餅(弘揚路與實踐路交叉口的小7旁邊)
不然中原大學附近密密麻麻的小吃攤
我還真的不會來這邊呢
第一次來的時候
只覺得這位老闆很性格很有個人特色
因為他蓄長髮~~~~~
印象中式搖滾歌手才會做的事情阿
接著注意到
他前面的散成一圈的零錢+紙鈔堆
我忍不住說:老闆, 這樣沒關係嗎, 現在治安這麼差耶
老闆回:安啦!這裡的學生很乖的~~不用擔心
會掛念的反而是顧客我耶, 好笑吧


原本我吃蔥油餅不喜歡加蛋
等到第二次光顧的時候
才發現
這阿輩的蔥油餅蛋還加了九層塔呢~~而且不是切了細細碎碎都是一把抓進蛋汁裡
這下看得EC我更是食指大動
原本只吃原味蔥餅的自動加碼五元
一份也才$25
很划算呢
那天因為要上課
我又不自覺地走向阿輩這攤
發現前面已經好幾位學生一邊等一邊拍他
哈哈~~看來阿輩粉絲團不少呢
向他打聽每天營業時間
他從下午約五點多賣到凌晨一點, 真是~~~辛苦阿
付帳前我還是忍不住提醒阿輩
老闆: 鈔票快飛走了, 血汗錢耶收看緊點阿
他笑笑回我:只有汗啦沒有血啦



加了九層塔的蔥油餅更香了
在密閉空間吃它
香味更明顯呢




希望阿輩的生意因為我們這些Cyber粉絲更加扶搖直上唷~~~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