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現這家店

還真要"感謝"那條路上某家麵店老闆阿

原本我們根本沒發現這裡

(她們附近有一家"七彩雲南"比較紅啦, 

不過說實在, 我個人覺得這家的米干物美價廉~~)




炎炎夏日的某天中午

我們原本要去另一家店吃牛肉麵

只是因為1. 有特價 2.網友推薦
 
沒想到還沒進到店門口

就有人出來告訴我: 牛肉麵賣完了, 若要用餐請點別的!

那時才過中午沒多久

我聽了差點昏在那裡

頂著35度的大太陽

好容易開車來這裡~~耍我就對了
------------------------------------------------------


於是

飢腸轆轆的我們順著龍南路走

往騰騰熱氣的大馬路看過去

正好瞄到這家店

真的已經餓的快受不了

也不知該吃什麼

於是

飢餓的兩人迅速下車

不管怎樣至少 先去吹一下冷氣

以前很少接觸雲泰料理

看了菜單價錢

似乎米線與米干是店內招牌


哈!!
還真是誤打誤撞

那天中午,我第一次發現米線米干在悶熱高濕的天氣下

是如此美味~~


(過橋米線~~湯很好喝唷)我想等天氣涼一些會更美味吧!





        所以從那天起
                        龍南路
                               龍岡大圓環
                                         也加入了EC的美食地圖裡面囉!



             於是

           幾乎每個禮拜

                 我都會想辦法~耍心機: 找藉口
                編一堆有的沒的理由  就是要吃米干啦


當然
還要有配菜啦
她們的月亮蝦餅(嗯嗯裡面包肉耶~~應該叫做月亮肉餅比較適合耶)
也很讚呢


這是豌豆粉(單看字面上還以為是粉狀物, 其實不是唷~~
說是塊狀物還差不多)
涼拌小菜很適合夏天吃






店內還提供免費泡菜自取~~~



這是涼拌鯛魚皮脆脆QQ的帶點酸甜, 適合夏天吃~
******************************************************************************


之後我們繼續在該條路附近

"測試"別家米干的口味

嗯嗯

目前為止還未找到可取代她們家的~~~~

冬天快到了

除了火鍋,薑母鴨,麻辣鍋, 蒙古鍋之外

這裡應該是便宜又大碗的最佳選擇了吧~~~至少目前為止是這樣啦!

regards
Emily Chuang
----------------------------------------------------------------------------------------
附上店內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