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自家大樓底下的門口看見心中的理想車~~法拉利~~~

那種驚喜真是筆墨難以形容的啦

看了讓人一整天心情好得不得了呢

其實我對汽車是七竅已通六竅(換句話說就是一竅不通)

在我耳裡

Toyota, Nissan, Mitsubishi, 甚至是Benz.....對我而言都差不了多少

(天哪!!這種話聽在雙B車迷耳裡準把我罵到翻掉)

別誤會~~~

我只對拉風的跑車有感覺

而且是抱著欣賞藝術的角度來看待
(另外藍寶碁尼也是)
--------------------------------------------------

養這款車需要大筆金錢之外

還要有適合的場地收藏她

所以目前我還是當個對跑車著迷的攝影師就好了~~

(不過如果在不久的將來讓我有機會試試她的性能

我絕對不會放棄的~)



美麗的外型

每每讓人忍不住要翻越相簿一看再看

這世上竟有如此精緻的汽車藝術品呢!!



讚嘆創造這些拉風跑車的人們吧!
因為有了這些汽車極品
這世界上又增添好幾筆不朽的傳奇~~~







正如這家位於墨爾本Carlton區域的知名義大利餐廳老闆貼在牆上的

Give the World the best that you have
and the best will come back to you~~~

把你最好的獻給這世界, 而這世界也會回饋給你最棒的~~
這義大利"頭家"說得壹點也沒錯呢!!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