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小站之送養須知流程及送養活動須知流程

為提高愛心小站及送養會場領養率、環境不被污染及動物的品質提昇,須遵守下列規章:

1.請將動物驅完體內之寄生蟲及施打預防針後十天,由獸醫師開具健康證明,以確保站內動物之品質,希望大家能見諒並遵守。
2.動物須清洗乾淨,不能有體外寄生蟲,確保站裡其它動物之權益。
3.已取得動物醫院的手冊後,請先與本會報名送養。
3.申請送養期間以一星期為限,若未送出將由原飼主帶回,擇期再送,請大家見諒。如逾期帶回,本站即酌收住宿費,每日$50元 (97年度)
4.已認養之流浪貓狗,動福會將不定期追蹤送養情況。如發現有不妥的狀況,動福會將通知原飼主協助至認養人該住所勘查動物飼養照顧情況。
備註:1.愛心小站為室內空間,送養人須完全遵守規定。
2.送養會場則依愛心人士之隨分隨力,如能完成流浪動物的健康證明者更佳,
無能力者,依照小動物的外觀健康者得以帶至會場上送養。
3.放置於愛心小站之犬貓,逾一星期,則需付擔住宿費用。

報名送養

1. 請提供流浪動物犬貓之資料 (貓狗照片-請拍攝清楚、性別、年齡、花色、有無晶片及結紮、特別習慣含飲食份量等等)
2. 請提供送養人的基本資料 (真實姓名、電話、手機、身份證號、通訊住所: 縣/市 區 路 段 巷 弄 號 樓)
3. 請以電子檔Mail 至本協會 : candy@dog99.org.tw
4. 本會收到您所提供的報名資料後,將會通知您!


附加檔案:

動福會-流程圖1拷貝.jpg [ 169.94 KiB | 尚未被瀏覽 ] --------------------------------------------------------------

@@@@@@@@@@@@@@@@@@@@@@@@@@@@@@@@@@@@@@@@@@@@@@@@@@@@@@@@@@@@@@@@@@@@ 哀
經濟越不景氣
棄養寵物甚至虐待子女的新聞更是層出不窮
在此
我必須要說
優秀的子女需要為人父母付出適度的關懷與耐心教導
惹人憐愛的寵物狗狗也是需要當主人的好好疼愛
因為個人的好惡就隨意丟棄或虐待自己的親生骨肉可真的是造孽哪!!
~~~~此風不可長


看圖中美麗的黃金獵犬
牠的毛髮色澤會這麼漂亮也是要有位寵牠的主人才行呀
regards Emily Chuang
****************************************************************


相關受虐兒新聞轉貼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18/4/19mdt.html

50名受虐兒 等待寄養家庭
更新日期:2008/11/18 04:34 朱芳瑤/台北報導
受虐、疏忽照顧的孩子日益增加,
但後端的保護安置部分,寄養家庭數量始終不足,
尤其都會區及都市邊緣如台北縣市、高雄市等需求量特別大。
世界展望會表示,以台北市來說,平均每個月有八位兒少需要安置,實際安置量卻僅四位,尚有五十名孩童等待寄養家庭出現。
世界展望會台北市家庭寄養服務中心副主任朱玉欣表示,
台北市因為生活費高,養孩子不易,加上許多人工作忙,對擔任寄養家庭意願不高。
台北縣則因個案數量高占全台的三分之一,寄養家庭的需求一向吃緊,
北縣家扶中心主任周大堯說,目前北縣平均一個寄養家庭需接納二名以上的孩子,
照顧品質還有提升的空間,故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寄養家庭的行列。
不過,世界展望會坦言,多數民眾對寄養家庭認識不足,
被安置的兒少除了因受虐、疏忽照顧可能產生偏差行為,
部分患有疾病,寄養父母除了要有細心、愛心,還需足夠的照顧時間,許多家庭考慮再三後放棄。
世界展望會指出,「一一三兒少保護專線」一年至少有廿五萬通求助及諮詢電話,
平均每天七百通,其中每小時就有五通屬於家暴的求助或諮詢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