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要開始尋找更好的寵物店

希望大家推薦給我吧!

最好是在中壢平鎮地區一帶

-------------------------------------------------------------------------------------------------------------------------------------------
出國前我家狗寶貝住宿於長期合作的寵物店

因為已經是長期會員了我也不疑有任何突發狀況發生

沒~~想~~~到~~~~

回台不到24小時內,


狗身上抓到超過兩打的壁蝨,

院方還是一堆官方說詞, 努力向她們爭取是否可以免費提供我一支除蚤藥,

一開始還問我是不是要付錢?? 昏倒~

住宿加上飼料以及剪毛美容等共刷掉我5700多塊錢竟然還質疑我會不會付除跳蚤的錢

~狗在你那裏住這麼多天, 不是妳們的問題

難道跳蚤是我從巴黎帶回來的嗎??XD!

------------------------------------------------------------------------------------------------------
每次都是這樣, 一有什麼問題,

都不是院長或是店長跟顧客說明;

都推給所謂沒有權限的小姐,

不然就是一堆名目:

一下要打預防針, 一下要檢查;

推薦我買的飼料 ,

我從未殺價過,也從未質疑過

結果呢,很顯然的這家寵ˋ物店的經營方針早就和以前不一樣也回不去了

-------------------------------------------------------------------------------------------------------

今天下午最新"報導"

一直到今天下午都還抓到至少8隻壁蝨

去寵物店拿我爭取的那一劑除蚤藥

看那幾位小姐的表情就知道她們根本已經把我當奧客

其中有一位祝姓店員以前還是我的鄰居

真的是有被背叛的感覺

沒關係反正認清妳的真面目了

我讓時間證明誰有理吧

此間寵物店位於中壢市延平路中壢國小斜對面

我相信妳們這麼多年.....下場就是: 超過兩打壁蝨+被當成是X客的感覺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