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這麼大

只遇過2個女生跟我說她不喜歡逛街

相信

大部分女孩子

就算沒買東西

還是喜歡在街上逛逛

還曾有日本女生告訴我她都是櫥窗購物(Window Shopping)--只看不買囉!!

不過

這幾年

EC逛個街或是網路購物

還真的倍感許多刺眼的壓力

那就是:

許多可愛的飾品配件包包衣服(以衣服為最大宗)幾乎超過90%以上都冠上:韓風流行

韓國少女; 少X時代; ..........................

某天下午

我正好要去買個滷味

經過一間飾品店

遠遠就被她們的裝潢吸引

因為真的很卡哇伊~~~

沒想到

一走進店內

隨便拿起一個髮飾; 上面卻是泡菜文

真的是

心中怒火燃燒不盡

沒多久我就離開那間店(在此聲明我和該店家沒有任何過節唷!)

或許對店家而言

進口泡菜國的東西比較好賣

因為很簡單:台灣人就是:外來和尚會唸經; 不是嗎??

後來我深深相信一位朋友講的話:

台灣雖是我出生的國家我裡當好好愛這塊土地

可是有很多時候這塊土地真的太傷我心了!



憤怒鳥正符合我當時逛街的心情

看看新聞

我們被那粗暴的泡菜國欺負霸凌多少次

早就罄竹難書了

還是一堆XXX拼命去魅韓

不久前某位藝人只是說出想說的話: 我們不靠X國人居然被網友罵翻

(真想吼那些沒國格的XXX; 真是有夠XXX;

妳們到底知不知道我們已經落後亞洲諸國多大截阿; 還給我醉生夢死)

悲哀~~刀子刻出來的臉有什麼好看的阿??

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

這些不懂是非的XXX遲早要自食惡果!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