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無碰過一種情況:
 
-------我家對面的鄰居是個小型的紙行(製作馬糞紙)工廠,

很小的時候她們就已經住這裡了;

印象中這家人從不和附近鄰居來往, 都是一副撲克臉,

是他們卻對來往我家的客人充滿興趣XD!!!

 只要我家前面多停了輛車, 或是有朋友來訪,
 
他們家包括來上班的工人幾乎快要忘卻手邊的工作不斷對我家行"注目禮" -----夠討厭吧!

而且某一回他家客人的車完全阻擋我家出入, 連個對不起都不會說!

卻整天對我家來往的客人頻頻探頭探腦-------ORZ!

那種感覺真的很糟, 明明沒做什麼事情卻頻頻惹來異樣眼光

真搞不懂這家人

他家工廠的機器早上開工, 來往的車輛都對鄰居有一定程度的干擾與影響

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EC我在想: 是不是該在門口裝面八卦鏡呢??  <( ̄︶ ̄)>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