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了
EC在此感謝家人的支持與關懷
感謝來上課的同學們
感謝曾經寫給我卡片送我小禮物的同學們(祝福大家前程似錦)
感謝上課幫我管秩序的輔導老師們, ~~~大家辛苦了!!
感謝與我合作多年的班主任們, 新的一年請多指教囉
感謝可愛的小米魯讓我的生活更豐富了
感謝來布落格參觀
來blog回應文章的格友們
部落格的文章會繼續寫下去的
有各位的捧場
內容會更加多姿多采
非常感激
Thanks a million!!



順便在此提醒
X華補習班陳X華先生
你的負面造謠的功力
更是EC我成長的動力
只不過我想告訴你------希望你不要被自己製造的謠言所吞噬或淹沒, 阿門!!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