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上課
又聽到同學對課堂上的反應
不是上課內容不清楚
也不是對文法, 單字, 或是其他部分不懂的反應
各位看官可知道
這一兩年
除了一位同學提到有關講課速度快慢的問題以外
其它的不外乎
1.某女同學曾反映我課堂上黃色笑話講太少了, 某某男老師講好多阿,
她來補習就是要聽這個其它的上課內容對她沒意義
(我不講都不可以嗎?好笑的是, 有天我真的講了, 那位女同學竟然聽不懂我講的黃色笑話!!)

2.阿飄(ghost)故事不"夠"恐怖好無聊不夠震撼力

3.有關英文的都記不起來,但是阿飄故事太恐怖,要求我最好不要講這麼恐怖的
-------很明顯第2第3點有衝突!!----------不過這就是同學們的要求
講太多課外的被嫌, 講太少也被嫌, 講得不夠生動也被嫌, 講太精采被批,不講更慘!!

4.明明按照講義/課本講解回到家後家長認為我上課沒內容, 後來才知道
即使課本上講義上已經有的, 黑板上還要照課本再抄一次
她們就是要看到一堆密密麻麻的筆記, 才叫做去補習, 才叫上課!!

5. 某些老師對我們好好ㄚ!還隨便讓我們同學在他屁股後面貼紙條,
(對他們而言,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才叫做好老師--甚有老師被罵白痴,還被女同學嫌胸部太平坦的!!)

我真的很想請教那些以欺負老師為己任致課堂學習於度外的同學---
你們把這些老師當什麼東西??
有的老師或許在任教時失職了或是行為引人爭議
不過你們自己呢
一不如意回家可以哭著找媽媽
老師在工作上被學生嗆聲是不是也要哭著找媽媽呢?
現在我對同學的反應還有感覺
等哪天我對你們的"鳥"意見不再有任何感覺時
請你們繼續期待下一位可以滿足你們的無止境要求的"好"老師吧
反正現在流浪教師似乎很多
看哪位可以討好你們就聽他/她的
我想冷眼看看
你們在這過程中學到了什麼
--------------------------------
熊熊想到一件事情
我曾在街頭買東西的時候聽到有學生家長狂批
現在社會會如此動亂
都是老師的錯
我只想問她一個問題---不曉得妳是哪位"壞"老師敎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