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毛小孩來EC家之後

我就沒再碰過裝飾聖誕樹~~

今年突然想來玩玩看

一完才發現裝飾聖誕樹還真的要花點工夫呢


不是把彩帶和美美或是Blingbling的彩球放上去就好了

還要注意一下配色; 以免看過去雜亂無章

光是選燈飾換燈飾我就花了兩天時間

還好顏色部分大致上心裡有個底;

不過彩球部分還是又花了一星期去思考

好容易才完成個八分樣子

夜幕低垂時將燈點上

真是浪漫到極點

這兩天就是寫許願卡的時候啦!

我要的不多三"鍋"就好了

至於內容嗎-----呵呵呵~~是EC我和耶誕樹之間的TOP SECRETS唷


趁著溫馨的時刻

放自己一個假

和三五好友共餐

喝咖啡聊是非吧!



喝咖啡之餘~~~還是不能忘本

感謝老天爺在2004年12月.25日那天

賜予我這麼卡哇伊的毛小孩奇蹟ㄚ!!!

FINALLY

祝福大家耶誕快樂, 平安幸福!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