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篇
http://www.wretch.cc/blog/undotres/3912214


晃得差不多了
頭似乎不那麼痛了
蔚藍海岸救了我嗎??
賭場外面依然悶熱, 不過陽光沒那麼"殺"
可以往花園的方向移動了

一定要把那超級樹看個仔細
才不枉費此行
有趣的地方就在此發生了
才在花園入口處而已
有有其它的"東西"吸引我的視線
這花園最大的賣點之一是Super Trees
經過特別設計的超級樹群,
不僅僅式造型獨特,用途也是很多,
白天吸收太陽能,
夜晚則是將吸收的太陽能轉為電能以提供照明,
另外還可收集雨水,灌溉園內的植物;

另外還設計了空中步道(Sky Way),走於其上可俯瞰濱海灣區;
還有一棵可供旅客在高層樹冠頂上用餐呢~~



除了Super tree群之外
這裡還分成好幾個花園

馬來, 中式, 日本,
而且裡面還有很多沒見過的花卉呢
我的時間~~~根本完全不夠用喘息的機會都沒有耶
在新加坡真的是旅客很忙!!



這和仙丹花是同一家族嗎??不過我沒見過細葉子的仙丹花呢印樣中的仙丹花是闊葉, 沒這麼纖細唷

這灌木葉子乍看之下看起來像桂花
但是花和果實卻是非常有熱帶風, 鮮豔亮麗
和小巧玲瓏的桂花完全不同

近看~~~是這樣不知道果實可吃嗎??好像沒聞到香味耶




這蘭花的蕊與唇瓣有夠"人性化"ㄚ!!
好似那種圖庫裡面的微笑檔案真好玩~~~



2013的新年
多了天空樹
多了異國美食
多了精彩煙火
多了異國花卉
多了蔚藍海岸下午茶的回憶
還多了~~~接下來數不清的旅遊計劃
等著瞧吧!!我要讓接下來的日子更精彩囉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