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背包客網站看到有網友推薦這裡

乖乖~~門票要14.EURO!
本來售票員還問我要不要加碼參觀皇宮, 我興趣缺缺
一走進大廳就被一整牆的海底花園給震撼住了




這裡的海洋博物館所展出的海洋生物種類雖沒有我在澳洲看到的多
但是展覽的內容也是很豐富的唷!









根據導覽招牌上面所寫
這是最早最早的潛水艇唷~~

可以下水的
是美國人發明的(西元1774年)
曾被用在美國獨立戰爭中於對抗英國艦艇!
喔喔喔真不簡單耶!!
第一眼看起來很像哆啦A夢裡面看到的寶物ㄚ!不是非常牢靠的樣子
卻是立下大功耶!(拍拍手鼓掌)



從後面看起來好像哆啦A夢 竹蜻蜓加大版!!





只是個過客的我~~沒有炫富的本錢
但是我卻連著好幾天都不辭辛勞
從尼斯擠上公車
來這裡"取經"
回來後
念念不忘的也是摩納哥
或許我不是迷戀愛現的富豪
也不是我最愛的法拉利
令我著迷的~~~該是這裡的陽光,空氣與海水吧

這才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黃金海岸哪



從海洋博物館頂樓看出去~~~陽光下的海鷗看起來神氣十足!!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