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

旅行就是換個不同的生活方式
換個地方換個心情
也可以解釋成:換個地方吃住睡~~
總之
只要到了異國
除非當下水土不服
對於異國料理我絕對是躍躍欲試~~
即使嚐試過以後發現不如預期也沒關係
至少嚐過了!!




根據老闆所說這是土耳其的傳統美食~~
我個人喜歡右上角那一塊
看起來像小米粥一樣~~

口味蠻特別的
這一盤10EURO, 比起台灣餐廳一般價格是貴了些
但是想想在台灣不容易吃到這種
也就很放寬心近情享用囉!
這一塊是在MENTON的傳統市集買到的
看起來很美
頭一回覺得白色糖霜是那麼誘人ㄚ
第一口咬下去口感好像在吃比較鬆軟的流沙包!!
不過還是有點太甜!
吃不到一半我就開始再找咖啡攤了
!!


在尼斯要解決吃的問題並不難價格也還好不會貴得離譜
不過重點是到底要吃啥比較令人頭疼阿!



披薩, 義大利麵, 越南傳統小吃, 糕餅店, 麵包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天可以看到美麗的地中海景
就連大型超市的棍子麵包都讓EC我留連忘返ㄚ!多希望住在這裡一陣子再離開阿





某個下午EC逛到舊城區才發掘這裡的冰淇淋店多到嚇人!


(愛爾蘭咖啡口味的冰淇淋~~~不只是好吃而已~~還有酒香)
這邊的冰淇淋專賣店不只是品牌多;
而且幾乎每家都標榜自己有悠久傳統歷史

還有就是: 口味也是多到嚇人有些口味我還叫不出名字;
不曉得那到底是義文還是法文呢
在亞維儂DAY TOUR 那天吃到第一口薰衣草冰淇淋當下
就自以為已經嚐過南法最讚的甜品了
倘若沒來尼斯這裡開開眼界
那可能真的當井底之蛙囉

照片中這家冰淇淋專賣店在尼斯的舊城區如迷宮般巷弄裡; 只能算是中等"小店"
而這些冰淇淋店"群"在尼斯的舊城區也只占一部分罷了


因為還有賣香料的, 賣紅酒的, 賣香皂的, 香水的, 橄欖的......................................



真的太多了, 走在其中(一直都是路癡)的我也不擔心迷路,
反正一定記不起來到底經過那些地方
只要天黑黑前可以走到海邊那條國際知名的英國人散步大道即可在怎麼迷路也不致於走到海裡頭吧
逛到尼斯看到多如麻的食衣住行專賣店才徹底領悟旅行迷人的地方ㄚ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