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31  

前一陣子的某個清晨

那天不知怎麼的

翻來覆去就是睡不好

恍惚間

好像聽到米魯在哭

起床查看

他真的怪怪的

一直喘氣

還會笑

但一整個看過去就是很怪異

他會站

不 過站姿勢很僵直

好容易天亮了

我聯絡了獸醫院

醫生細心診斷

得知結果: 第二次中風加上胰臟發炎,

而且當天必須要住院觀察並治療

===========================================================

米魯總共住院三天

我每天工作結束之後就是去醫院看他

 IMG_0249  

第一天他一看到我還發出嗚嗚咽咽般的哭聲

很是不忍心但我沒辦法

若沒好好治療會害了他

IMG_0248

第二天在去看他時

他就不哭了適應力蠻不錯的

還和其他狗狗正常互動

米魯離家就這短短幾天而已

EC我總算體驗到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這句話

養他這麼久

超過十年光景

從沒和他這樣分開

嗯嗯~~等等!!好吧!除了2013他給我"翹家9天, 那9天的確也不太好受

我2014暑假去法國將近三個禮拜都沒這麼想念米魯過

或許因為情況不同吧 真的很難熬哪

小雪這種狗好像很容易心臟出問題或是胰臟發炎

看醫院另一隻住院狗狗也是小雪也是胰臟炎..............搖頭

甚至有天還在雪納瑞社團看到有網友說他家的就是這樣去當天使的

EC我更是擔心個沒完沒了

好在老天保佑, 神明保佑

我家米魯沒有嚴重到要住很多天

IMG_0239  

那個星期五下午

聽到醫生宣布關鍵字眼: 可以出院回家了

EC真只差沒去喝酒慶祝阿

米魯, 這些日子辛苦囉~~~為娘的我也放心了!!!

 IMG_0316.JPG  打盹的模樣實在讓人忍不住一張接一張的拍照, 哈哈!

  客廳少了他的身影就是覺得不對勁呢===================================

 http://undotres.pixnet.net/album/video/295060225

米魯回家第一天還不是很會走路

第二天傍晚

就開始用衝的上樓梯~~~看來他還是很好動

即使體力大不如前依舊不服老呢,

喝!好幾次我抱他上下樓梯

都聽到他在嗚咽似乎在抗議他還能動

沒辦法, 因為他關節退化, 不適合這樣爬上爬下

後來折中: 讓他爬一半, 另一半我們還是幫忙他

總不希望他再去住院吧!

====================================

IMG_0278.JPG

(醫生建議的狗糧)

題外話

真希望寵物也可以有健保

米魯住院治療零零總總花掉好多張"小朋友"阿...............淚~~~

不難想像為什麼會有人棄狗了, 嘖!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