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07  

==============================

晚上

看到FB小雪社團

有團員PO文說她們大樓管理員竟然嫌她家的小雪醜

這當然

在社團引起軒然大波了, 開什麼玩笑那人是瞎子嗎???

我不禁想到

好像生活周遭特別是鄰里街訪或是親戚中這種討厭的人還真的很多耶

總是喜歡故意講些讓人聽了很不舒服的話

用激怒別或是造成別人困擾

來平衡她心裡的黑暗或是缺陷吧

而且

印象中這種愛嫌東唸悉或是惡意嘲弄別人者

共通點: 1.通常也長得其貌不揚

           2. 嘴賤!或許我言重了, 但我想不出更恰當形容詞了

           3. 看什麼都不順眼

           4. 自卑又自大

           5. 她喜歡或討厭什麼別人一定要跟她一樣

想想這款人心態還真可憐

不懂得欣賞毛孩純真之美

果然: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它講的鬼話真的太可恨了)

PS:沒有和毛孩相處過的人是很難體會飼主那種憤怒的=======================================

DSC07629.JPG  

隨便翻翻找找任何一張我家毛孩照片

我怎麼都蹦不出醜這個字ㄚ!!!!!!!!!!

他是上天給我最棒的聖誕禮物了!

我只覺得對他不夠好呢, 怎會想到要嫌毛孩長相, 真是...............

PS2: 希望那個管理員很快有現世報

PS3:團員回應的好:以後小雪網聚就在他管理室!!!好主意耶~~呵呵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