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111  

最近某位藝人因為無法承受網路上排山倒海的批判

選擇以自殺結束短暫生命

讓網路霸凌這個專有名詞應運而生

間接而引發一連串討論聲浪

 

去年在FB社團---植物之家--我也是遇到一個沒教養的----朱紋X ,

硬說我 po 的照片是網路截圖 (明明就是我2012五月時去荷蘭旅遊拍的),

自己想紅就要毀謗別人而且嘴很賤不得理又不饒人

雖然後來因為我把他的留言轉po給管理員, 他被迫道歉,

(證據我現在還存檔以防萬一)

但看得出來字裡行間根本沒誠意

當初被他毀謗的就是這張

DSC07112  好好笑

我真的很想知道

他怎麼判斷是不是截圖??

我倒是覺得從他愛批判的話語裡現他很適合去當"三寶"

=======================================


後來在FB花木攝影社團, 也是, 有那種小小事情就愛跟人家筆戰;

基本上, 我都站得住脚,除非我理虧,這種XX絕對吵不過我,

但是, 會留下陰影!!


所以這兩個社團我都離開, 去更棒的社團, 學到更多知識!!

現在想想; 或許反而該"感謝"????????(大誤)


網路霸凌事件可能還是會發生吧, 只希望被批評者 ,真的要看開點;

生那種XX的氣, 得不償失的喲!

=======================================

DSC07725   

PS1: 活得比那些唱衰妳的XX更好, 更快樂,更精彩

就是最好的報復了!

DSC07726

PS2: 很喜歡現在加入的FB社團, 獲益匪淺!!!^ ^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