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38    

2013櫻花祭的時候

因緣際會在大阪難波住了一次東橫INN

就非常喜歡這種麻雀雖小應有盡有的而且地理位置都不差的商務型旅館

住了一晚

第二次再check-in時就立刻辦會員啦

DSC09142.JPG DSC09143.JPG  

賞楓季時在京都五条check-in前發生一小插曲

因為當時我負責訂兩人(我們一人住一間呢)的, 本來是要訂四条一帶的東橫INN

但因客滿了只好退而求其次去訂五条一帶

我那時想: 反正一到京都只要再坐一站的地鐵, 地鐵站走出去沒多久就到, 還可接受

沒想到這就是"小災難"的開始

當天我們抵達京都站的時候天色已接近晚上7:00了,

於是決定先去吃晚餐再去旅館Check-in

吃飽了喝足了, 我們滿足地踏上check-in之途

地鐵抵達五条之後, 順著出口指標, 看到東橫INN的字樣的我們很開心

想想馬上就可以休息啦

一走出口, 怪了: 旅館呢??不是很快就到了嗎??

拿著東橫INN地址問附近店家以及路過的人

竟然得到"總"結論是: 還要往前走20分鐘+要過一座大天橋!!!!!!!!!什麼!

我們傻眼, 可是沒辦法: 那條路怎麼看就是找不到東橫INN的影子

這輩子頭一遭扛行李上天橋再扛下來的經驗我永生難忘ㄚ!!!

等過天橋+ 問了可能是第6個好心的日本人之後

我當下跟朋友說: 不要再問了,這樣下去沒完沒了,

我們都很累了也很晚了, 直接攔TAXI最快

等到TAXI停在期望已久的東橫INN大門口時, 我還真是快感動到雙淚垂ㄚ

哈!好笑的是其實離我們問路的地方並沒有很遠啦

那天舟車勞頓太倦了吧

還好住的品質真是不錯

訂錯地方也只能怪自己不小心囉

======================================

雖事發生這樣烏龍插曲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東橫INN提供的簡單早餐哪~~

免費提供

但內容卻是一點都不馬虎呢; 營養都有兼顧~~

DSC09143

 

單單只是御飯糰而已

就有好幾種口味選擇

連不是很喜歡吃米的我,只要一來日本,飲食習慣都自動轉換唷

DSC09141

這樣"澎拜"的好料, 再多我都裝得下肚, 呵呵!

(我大致上可以想像為什麼日本有大胃王比賽了~~)

  DSC00066   

 

這次的北九州我們一住就給它住了9個晚上~~OMG~~我和朋友笑說: 熟悉到可以去當那一層樓的"樓管"了!!哈!

DSC00065

博多車站附近這間的好料不輸京都唷!!

連住了九個晚上, 總算在最後要回國的一天終於有點吃膩的感覺啦, ~~~

不過現在看到又餓了,還真是希望那位安倍首相"甘巴茶" + "給力" 一點

日元繼續貶值吧

我們才有機會繼續去敗個痛快

 

DSC00068

 超懷念這"盆"的; 哈!

Regards

Emily CHuang

============================================

東橫INN官方網站

http://www.toyoko-inn.com/china/index.html

 

加入會員可提前六個月訂房唷, 我還記得2013六月加入會員沒多久

某天和朋友討論是否要去京阪賞楓的事情

當晚上網(應該是2013暑假時)查看四条烏丸 /大宮 一帶的東橫INN

就發現已接近客滿邊緣了!!!

唉~~~難怪我們會訂到五条去了, 也太搶手啦

(PS:京都四条烏丸一帶正處地鐵轉運站,

      交通便利自是不用說, 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除了錦市場以外, 還有好幾間大型百貨公司都在這一帶)

 ======================================================================

 

 其他相關旅遊資訊

http://www.ifly168.com.tw/

 

已經記不起來是怎麼知道這個網站的, 不過還不錯,

 

因為搜尋速度快且報價是直接加入稅金的,

 

還列出好幾家航空公司以及轉機點

 

(之前我一直以為只有機票169有這麼強大的搜尋比價系統,

 

看來現在競爭激烈不只是廉價航空而已囉!)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