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97  

那天去火車站,欲搭車北上

在月台旁等車時有隻白色斑點貓一直望著我手中的小飯糰,

看上去她餓了吧(我這樣想)

於是我匆匆啃了幾口小飯糰(爭鮮那種)

留下一點給她吃,沒想到她嗅了一下,竟然反手把飯糰連塑膠盒子摔到地上!

然後一就很跩的坐在原地

後~~~雖然妳是貓

但是我看到這樣糟蹋食物還是粉生氣

於是粉快收拾"殘局"

把她趕到角落邊不想再裡她了

IMG_1262  

瞬間想起我家那隻會乖乖等主人回家而且還會靜靜守在房間門口的毛小孩

嘖嘖嘖,還是狗狗可愛多了

至少不會打翻食物阿

好個忘恩負義的貓呢; 嘖嘖嘖!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