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身體一有不適
很快可以感受到健康就是財富這句話
當你痛苦到連站都站不直的時候,甭談什麼賺大錢這種話了
原本前兩天
EC只覺得喉嚨痛而已
想想應該是上周末出去聚餐時被間接傳染(朋友當中有兩人都重感冒很久)
當時的我還很慶幸自己身體無恙哪
沒想到
這病毒強大超乎我的想像範圍
一開始
我只服用普拿疼感冒加強錠
想說別去診所
因為說不定在診所被傳染到更強大的病毒
昨天下午想想自己應該已經快好了
想說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好了以防二次感冒
天哪!!
只不過短短一個晚上而已
情況給我大逆轉
原本只是喉嚨痛稍微輕輕咳嗽罷了
一早起床
頭痛欲裂
接下來可怕了
拼命"抓兔子"(嘔吐---連膽汁都吐出來了噁心就不必多說啦!)
沒辦法只好去大醫院挨針啦(PS:挨針的前一分鐘我都還在醫院吐ㄝ有夠恐怖的病毒ㄚ!!)
在床上躺平一整個下午
厚~~~終於在傍晚可以進食啦
---------------------------------------------------------------------



更慘的情況在後頭: 就是醫生規定三天之內不能吃豆奶蛋類~~OH! Noooooooooooooooooo!!
嗚嗚嗚嗚嗚嗚~~~

我假日還跟朋友約好要吃麻辣鍋的阿!!!
老天~~~~泣~~~拜託讓我快點解禁啦!!!
人家還想吃蛋糕...海鮮....當然還有蛋類(那可是我的最愛耶)......等等..........
希望這恐怖的解禁日趕快飛走吧!!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