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03.JPG

 

 

IMG_2293.JPG

好幾場大火(比如幾年前的桃園新屋保齡球館六名消防人員殉職有多少人還記得否)燒出多少問題?

不負責任的「負責人」永遠那副嘴臉,反正別人家小孩死不完,默哀過後一星期,

社會大眾又有別的新聞要「關心」了⋯⋯⋯

 

=====================================================

IMG_6745.PNG

消息來源自由時報2018-04-29 15:2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敬鵬平鎮廠昨天晚間發生火警,惡火造成5名消防人員殉職及2名移工不幸死亡。敬鵬董事長黃維金事發神隱17小時後,今天下午2點半左右,率領公司主管前往中壢御奠園天御廳向殉職消防人員家屬致哀,
同時送上慰問金,並承諾會配合政府調查火警發生原因。

針對外界質疑為何事發後神隱?黃維金表示,昨晚火警發生後就趕往現場,因現場管制無法進入,並非神隱。

有媒體詢問是否針對公司大火釀成7死道歉,黃維金僅表示有向家屬表達節哀之意,會配合調查,面對媒體連番逼問是否致歉,他不願多做表示,隨即被公司主管帶離現場。

殉職消防人員余佳昇的伯母對於黃維金不願道歉,表示不能認同,「不能接受,很氣憤」!

敬鵬主管表示,下午5點將在台北101證交所舉辦重大訊息發布記者會,屆時將一併回答問題。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