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32.JPG

本來就喜歡收集郵票

特別是有紀念意義或是色彩繽紛的更是愛不釋手呢

趁著走訪異國買當地限量的也是自助旅遊的最大優點之一

而且阿我還不小心發現一件事情

郵局對我這種路癡來說真是最佳"地標"

就是靠著郵局位置減少在東京地下街迷路的次數哪!!

也是不小心發現

自此和人約見面也都喜歡約在郵局

因為通常一個車站那一層頂多一個郵局不容易有第二個

所以只要弄清楚郵局位置

以它為中心延伸出去認路或其他相關地標自然而然就會弄清楚方向了!!

IMG_7060.JPG

IMG_7251.JPG

去塔林的時候

發現她們的蘑菇郵票好可愛好特別因此買下

也ˋ這樣間接發現塔林真是美女如雲

應該是男人的天堂, 哈哈!!

而且我發現她們也很"酷"

怎麼說呢,我向郵局員工(應該說郵政正妹XDD)表示:

IMG_7334.JPG

我想買展示台上的磨菇系列郵票(一套好幾款)每種各2張, 外加上愛沙尼亞的國旗郵票也是二張

展示品只有一套擺在架上

但若要買的時候, 郵票是散裝在一大本子裡面必須要一張張翻

她很有耐心一款款找

就在等她找的時候我發現我的後面已經排一小人龍了(可能是要寄明信片吧,我猜)

郵政正妹旁邊明明還有另一位也是正妹

可是她好像在負責另一樣業務吧看她一直盯著電腦

她們也不管

後來觀察她們不是冷漠不理,而是她們做事情就是這樣一板一眼

很多人排隊一個一個慢慢來, 這個客人走了再換下一個

再多也是要等, 不等是你家的事情..............害我反而有點不好意思

偷偷跟她說: 若找不到就只買三款蘑菇郵票也可以

她回答: 所有款式都有的接下來依舊努力找尋.............無視排隊人龍..........酷斃了XDDDDDDD

完全沒再怕,可能會有人客訴..........好..........酷的---郵政正妹們---

好險她很快就找到所有一整套的蘑菇+國旗郵票, 我才放鬆,趕快付錢道謝走人

(怪了!!!我幹嘛替她擔心阿!!!!真好笑,我當下是真的很擔心會有人罵她耶,不希望害她阿,棵棵 )

IMG_1665.JPG

IMG_1666.JPG

另外在Rovaniemi聖誕老公公的故鄉郵局裡也買了不少

IMG_1926.JPG

IMG_1927.JPG

IMG_1928.JPG

IMG_1929.JPG

當下刷卡時好心疼總覺得自己又亂花錢

不過現在看起來覺得很值得留戀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