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323

這陣子金石堂網路書展的標語: 繁花盛開我想在最美的時光遇見你

想稍稍做點調整: 無論花開花落, 見到你的每一刻, 都是最美的時光

包括在彩虹橋的時候

DSC07627.JPG

DSC07629.JPG

DSC07698.JPG

IMG_1156.JPG

看著米魯過往的照片集(應該超過兩萬張吧或許更多)

不但沒有悲傷

反而覺得之前那些年如此寵愛你是正確的, 是值得的,CP值真高, 哈哈!!

米魯真的是來報恩的毛寶貝!!!

放心好了, 我還會繼續收養狗狗的

目前只是暫時休息罷了!!

========================================================

========================================================

regards

Emily Chuang

========================================================

IMG_5865

PS題外話:

我家米魯可好命的!!冬季小毛衣都輪流穿搭

且每年添購新衣

IMG_1420.JPG

IMG_1421.JPG

拍個沙龍照給他披上正牌LV絲巾(是真的去LV專賣店買的,可不是買什麼來歷不明貨唷)

他愛吃的東西很多,飼料不算的話,單講水果--蓮霧: 黑珍珠,黑鑽石,黑金剛..............

他.....好像都啃過(而且是一整棵大口咬下企)!!!!!!好命到爆!

**********************************************************************************************

IMG_1414.JPG

IMG_1415.JPG

IMG_4420.JPG

我不會在最美好的時光遇見你

只因

我遇見你的時刻都是最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