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2.JPG

 

那天

順著GOOGLE地圖去找我們心儀已久的神戶塔

搭地鐵到元町(KANSAI卡可用唷)

出站後過個馬路沒多久就看到了

IMG_3305.JPG

看到沒有

ㄚ本那對於景觀的用心

連路燈底座都做成神戶塔的形狀---值得學習!

IMG_3257.JPG

IMG_3260.JPG

IMG_3261.JPG

IMG_3263.JPG

IMG_3264.JPG

看見塔已經夠興奮了

周邊的景色又讓我們雀躍的心情再加碼

 

==========================================================

IMG_3277.JPG

IMG_3278.JPG

IMG_3279.JPG

 

 

俯瞰還不夠

下樓時看見有午茶區

想想難得好心情就喝一下再走也無仿

近門時要找座位

服務人員說都可以坐

我那時一直注意哪邊有海景

於是指著靠海港的窗和友人說: 我們去坐那邊可以嗎??

友人說: 不用擔心等下會轉過去

我回: 不是,我喜歡有海的地方

友人: 等下會轉過去一定看得到

...........................

這短鬼打牆對話迴旋了好幾次

直到我們坐定下來約10分鐘之後我終於明白何謂-------轉過去了

原來!!!!咖啡廳會旋轉ㄚ!!!而且是360度

我笑自己迷糊到家

回友人: 我就覺得奇怪,明明這邊風景比另一邊好看, 妳為什麼一直說會轉,現在懂了XDDDDDDDDD

IMG_3282.JPG

===================================================================================

後記

 

神戶塔的夜晚比白天更是迷人呢

而且好吃的甜點餅乾糕餅都來自神戶

(更別提神戶牛排了)

 

IMG_3110.JPG

另外有趣的一個現象是法蘭酥:

同樣都叫作風月堂(上面這張是神戶三宮SOGOB1風月堂附設餐廳之甜點)

東京有風月堂神戶也有

也是法蘭酥

但!是!呢!

很~神~奇:  神戶風月堂的法蘭酥就是比較好吃!!!濃抹茶口味的讓人嘴不停

我一次都至少買半打回去呢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