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07

IMGP4323

為我家狗寶貝------MILOU米魯------今年聖誕老公公來之後就14歲了

(前面兩張都是好幾年前的照片!!!!幼齒, 青春哪~~~~~回不去了!)

進入超級老公公階段

所以毛病很多

除了有"慢性處方"要持續服用之外

今年夏天因為吹太多冷氣+電風扇

感冒了!!!

前一陣子還咳嗽呢

IMG_6722.JPG

IMG_6737.JPG

IMG_6738.JPG

IMG_6739.JPG

所以

便得狗奴麻麻我必須常去醫院幫他拿藥

偏偏

醫院那邊也養了三隻毛小孩

品種分別是臘腸,貴賓以及雪納瑞

 

IMG_5248.JPG

其中的一隻雪納瑞,

比米魯年輕許多,約九歲  (叫---Diamond---鑽石耶,好尊貴啊,棵棵)

加上有著醫生拔拔照顧所以看起來更年輕(我第一次看到他時還以為頂多三歲呢)

第一回去醫生那邊一到門口

三隻小狗對著我狂吠

真有點吵

還好只是嗆聲啦(他們麻麻說她們兇假的,叫好玩的哈哈哈!!太可愛了我是不會在意啦)

哈!

不過很有趣的在後頭

去了一次兩次之後

Diamond就再也沒有對我吠了

頂多都是靜靜走到我的包包前嗅一嗅

米魯重感冒

再次做檢查

Diamond他還走到我們前面探病呢(一樣: 也是嗅嗅再也沒有出聲叫過了)ˋ

我後來發現她好像認識我們啦

另外兩隻吵鬧依舊, 哈哈!!

難怪每次看社團或是其它有飼養小雪主人都說小雪很聰明

嗯嗯~~~~~看來每次罵我家米魯笨狗是錯誤的啦,哈!!!麻麻應該對你更好一些才是唷

IMG_5252.JPG

觀察到這點之後

我才想起

其實米魯(雖然每次我都覺得他呆呆憨憨的)也的確有聰明靈性之處

雖然他健康狀況無法如往日

IMG_7829.JPG

不過他在家躺地上睡覺時

都會選擇靠近門口之處

上回颱風來臨前更是身體直接貼著門口

IMG_7912.JPG

跟那隻Diamond休息時眼睛一就盯著門口不放有異曲同工之妙哪!!

我真是不得不說:  有小雪的主人真是太幸福了!!!

IMG_7909.JPG

IMG_7972

 

 

 

 

 

 

==================================================================================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