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8.JPG

 

某航空公司(有"提供"HELLOKITTY專機那家)2016.7.13在 Yahoo 首頁po什麼選空姐「潛規則」;

笑死人了,也不看看自家遺產爭奪那些驚人醜聞,還有臉拿這個問題說嘴,

沒當上你們家的空姐才是前世修來的福氣!

梅花航空都敢罷工了,看看你們家的被壓榨到連工會都不敢組呢!

===============================

原文

 

長榮航面試空姐 注重細節
.


.聯合新聞網作者記者陳景淵╱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6年7月13日 上午2:35


航空業界有一句玩笑話,要看漂亮的空姐要搭華航,要親切的服務則選長榮航空。很多長榮航空姐讓人感覺相當「親切」,主因這是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訂出的選才標準。

長榮高階指出,張榮發選才有其獨到眼光,面試空服員時,多數面試官看穿著、談吐與儀態等;張榮發則會觀察小細節,當面試者進入會場時,「有沒有好好的、輕輕的把門關上」,這個小細節開始就是張榮發選人的第一關,就算空姐外表談吐再優秀,沒輕輕關好門,還是出局。

張榮發認為空服員要服務旅客,是否細心、禮貌,從會不會把門關好就看的出來,談吐、儀態可以短時間惡補,但為人平時是否細心,必須從小細節看出端倪。

長榮主管舉一個故事,長榮航徵空服員從千人應徵,刷到剩比預計錄取數多一些人時,最後一關張榮發會出席面試。

有位應徵者已到最後一關,但因外貌較不出眾,面試官都評分「D」,只有張榮發給「A」,讓很多主管詫異。張榮發指著履歷說,她父母雙亡還要照顧小弟,這樣的人更需要工作,一定要用她,因為她會更加勤奮工作。創辦人選才不只細心,還很「佛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航空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