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
可以卸下心頭重擔
多少次望著巷子口
期望你會忽然出現; 這些日子我明白了望眼欲穿的感受
走在路上
只要是看見有人牽著狗, 我都不忘多看一眼
多少個夜晚, 上樓梯經過你平常喝水的水碗旁
我依舊按照慣例把碗添滿水
冀望你會回來把它喝光
還好
這回你的迷航記是遇到好心人家
看到妳過大馬路危險
收留你這麼多天
看你還有沒有下回的好運, 真是!
一回家就給我跳上VIP坐椅
接下來直接給我呼呼大睡還打呼耶!!
你麻麻簡直哭心酸的嘖嘖嘖!!真是好狗命
出去外面迷航一圈
天天吃香喝辣,比離家出走那天還胖!!

========================================================================
九天
不算長不算短的日子
對EC我而言
真正體會到何謂度日如年哪
每天都要上收容所網站看照片
那感覺真夠差的
而且一看就明瞭: 超過半數的收容所的狗的命運為何!!!!!
再次萬分感激這段期間所有幫助過EC的好友,好鄰居,陌生熱心人士
以及這些天收留他的"新鄰居";
據說米魯是跑到她們店裡
她們一開始也很狐疑:怎麼會有主人把這樣的狗丟棄

這家好心人還幫他剃毛洗澡呢, 我當下差點認不出來因為招牌鬍子被剪短了
喔喔~~~她們應該來我家看米魯過得有多舒服逍遙ㄚ


米魯: 僅此一次; 不會有下次了!!
睡得可真香彷彿一切都不關他的事情一樣~~~厚~~~我上輩子一定欠太多狗債了!!
**************************************************************************************************************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