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2.JPG

看了電影第一感覺是想買機票去北歐啊!肯定冷到翻掉!!!!!!!!!!!!!

 

IMG_0038.JPG

 快去看這部片純粹是因為龍紋身的女孩的影響

IMG_0042.JPG

看完電影第一感覺是想買機票去北歐啊!肯定冷到翻掉!!!!!!!!!北歐國家的美好,去過才知道。

IMG_0038.JPG

 會去看這部片---蜘蛛網中的女孩---

純粹是因為受了---被龍紋身的女孩---的影響

兩種版本「被龍紋身的女孩」瑞典語以及英語:

我都有看,很佩服劇中女主角

在遭受到身心受創的情況下

不但沒有退卻

反而用自己的方式擺脫凌虐者的控制

雖然說她的方法不一定完全正確

甚或是另人非議的

但至少她替自己出一口氣,

不會像很多刻板印象中的受暴女性終日以淚洗面⋯⋯

因此我期待蜘蛛網這片應該也是有類似的情節

看完之後覺得影片比我想像中更好看⋯⋯

細節部分就不劇透了

不少動作場面當壯觀,坦白說還想再看一次呢!

針對內心戲的部份

看完很有感觸⋯⋯

女主角也是作者筆下描繪的天才型的電腦駭客

和一名記者不小心捲入一複雜事件

最後發現和她的家庭背景有關係⋯⋯

女主角原本🈶️個好姐妹

無奈父親性格有問題⋯⋯

當年女主角為了逃離變態父親的魔掌

毅然決然從高處往下跳,偏偏她的好姐妹沒有跟她一起逃離,她的好姐妹卻是選擇留在原地

是的

那一幕真的很讓人搖頭⋯⋯

未脫離魔掌的姐妹

多年後搖身一變穿著一身血紅色

冷冷地惡整女主角

然後在當年那個恐怖的屋內

紅衣姐妹依舊冷冷的看著女主角質問:為什麼當年妳不救我!我過這樣的日子整整16年!

女主角無力的緩緩吐出一句---妳選擇了他

紅衣姐妹最後沒有多說什麼,選擇自我了斷

倒是女主角非常傷心落淚⋯⋯

IMG_0067.JPG

這一幕真的非常內心戲

不禁讓人感慨

紅衣女的悲哀

你怎麼可以讓自己過這種生活16年

然後還可以責怪別人見死不救

一開始做錯的確實是那個變態父親⋯⋯

你說忍受個一天兩天一個星期一個月一年兩年

這16年來相信一定有很多機會可以讓妳逃離魔掌妳卻選擇留下來!16天都不可忍了更何況16年⋯⋯⋯

IMG_7415.JPG

(後記感想)

電影常常反應人生百態

不禁有想到

世界上常常有很多人喜歡抱怨

要嘛怨恨自己命不好要嘛又是某某人害的

有多少人仔細推敲其實性格決定命運?

很多人面對不幸的遭遇,

不但沒有選擇去改變自己的命運

反而變本加厲到後來根本比原加害者更可怕!

拿別人過錯懲罰自己;處世態度真要引以為戒啊!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