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67.JPG

前言

每次去歐洲回國之後都很容易會有失落感

這回最嚴重

嚴格說起來都是松露惹的禍⋯⋯害人魂牽夢縈的味道啊!!!!!!!!

朋友說

這同時也意謂著:我一定要再去一次(哈)

IMG_6390.JPG


在斯洛維尼亞首都廬比安那(Ljubljana)

獲得的旅遊必買/必吃情報請看以下這張圖

IMG_5957.JPG

 

當推---鹽巴巧克力---是當地特產

真的非常好吃;重點是不會過甜(或許因為帶有鹽巴的鹹味吧)

讓我覺得遺憾的是帶不回台灣

我只買了兩塊

一塊在當地配熱咖啡喝很對味

另一塊帶在身邊以防機場或是等車時無聊解饞

沒想到在機場就發現巧克力已經裂成好幾塊!

因為它對溫度非常敏感⋯⋯

一旦室溫上升它立刻開始溶於手中

只好當場把它吃完⋯⋯⋯沒辦法

不過真好吃

一直以來

覺得在歐洲吃的巧克力會偏甜

但因為加入鹽巴正好可以「抑制」過甜滋味!

IMG_5958.JPG

IMG_5963.JPG

IMG_5961.JPG

IMG_5960.JPG

IMG_5964.JPG

這間店其實還有販售很多其他的巧克力產品但是都覺得偏甜

只有鹽巴巧克力最得我心

不過

最讓我難忘的當推是松露橄欖油

害我回台灣一個月之內都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

話說每次歐洲回來會「相思病」

頂多也僅止於歐洲的風景

可是這回我的相思病居然是---松露橄欖油!

我一直惦記著松露橄欖油的美味!

特別是回國的第一個禮拜吃什麼都不對勁!

這松露橄欖油比所謂的邪惡食物還要更邪惡呢!


 IMG_6247.JPG

另外讓我懷念的就是當地的松露橄欖油製品了

小小一罐要價16歐元

若要說有所謂邪惡食物(像是臭豆腐)

我個人覺得這松露橄欖油應該也要稱作「邪惡油品」🤠😝😜!為什麼呢?

自從哪幾天在出租公寓自己下廚作菜之後

就一直記得松露橄欖油的香味灑在烘蛋或是拌炒彩椒蘑菇的滋味⋯⋯⋯⋯

慘!我回台吃什麼都有悵然的失落感!

松露橄欖油---邪惡油品之首😅😅😅😅😅😅😅😅

回台超過一個多月了⋯⋯吃東西依舊存在一種索然無味感⋯⋯⋯⋯⋯⋯⋯⋯⋯又要乖乖認真賺錢存旅費/歐元/;可能還包括「油錢」😅😜(大誤)

好容易到十一月下旬才終於100%「完全脫離」食慾不振感

或許這就是松露橄欖油的另一層代表意義:

要我認真賺錢然後再去一次!或者更多次???

這答案只好等下次去Slovenia時再找尋了

IMG_59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