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43.JPG

網購不是第一次了為什麼這一回會讓我覺得都在做白功呢??

今年最扯的網購經驗在MOMOSHOP

11/12上網購物快速到貨---這筆訂單共有四箱飲料

11/13已經接近午夜了收到玉山銀行簡訊說信用卡有問題交易

我只好趕快通知MOMOSHOP取消訂單

沒想到

兩天後還是有人送貨

但很神奇:一筆訂單有四箱飲料只送來一箱

送貨人員表示好像是因為什麼1111購物節,導致訂單整個作業大亂

我就只做錯一件事---簽收那一箱飲料因為想說人家已經送貨了..........我真是大錯特錯!!!

結果呢:申請個退貨辦到11/29打電話問了才有人回應

IMG_2341.JPG

這期間電子郵件不知道往來多少回

上張是e-mail內容看了心酸,根本

且銀行方面也說一定要退貨單據才可以刷退

這次的恐怖網購經驗告訴我

絕不能有婦人之仁!!!!!!!!

怪怪!!已經不是第一次網購12小時快速到貨怎會出這麼離譜的事情

弄到好像客戶我在無理取鬧的感覺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