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57.JPG

IMG_5071.JPG

天氣這麼熱

不喝點涼飲料真的對不起自己

不少店家也為了留住更多顧客增加顧客回流率

推出集點活動每家規定低消不一有的是必須消費$50以上集一點有的是

曾經看過一知名部落客寫著:

她不喜歡集點活動(特別是便利超商推出的)因為會花更多錢

人的心態亦是如此,卡上有了一點

會想把那張卡集滿滿然後換贈品或是自己想要的商品

一開始半信半疑

也學著她的作法---丟掉集點卡

或者主動告知店員不需要集點

除非該店的飲料是我喜歡喝的

發現:真的有道理

而且我發現會鼓勵你集點的店家的飲料其實都比較貴(特別是學校附近)

自從沒有刻意集點反而省下不少零用錢

============================================================================

============================================================================

親身經歷過一件事:

某年某月某天一同事很開心拿著她的集卡冊子跟我炫耀說她非常喜歡多拉A夢

她已經收集了多少張多少張

(那一年的活動好像是$77可以送一張什麼卡或是徽章還是別針??反正還有限量版就對了)

我看到她那精美的集卡冊已經集滿八成了吧,至少!!

(想想看,一張低消至少$77唷!!來個五十張就多少錢了˙˙77*50=自己算吧!!)

決定千萬不要告訴她另一"可怕的真相"

因為就在她跟我炫耀的前幾天, 我才在某個二手商店買了三大包某日系無嘴貓(Hxxxx Kitty)的徽章

一包$25新台幣!!!(平均一包裡面最少30個徽章還是別針?? )看清楚!!新台幣

記得那一年也是: 全台的Kitty迷瘋狂收集徽章每一章好像也是$77起跳吧??

我竟然花了$75買到一堆(裡面好像還有限量版吧!)誇張吧

本來聽著她炫耀差點就要脫口而出

好險: 話到嘴邊打住了!!!XDDDDDDDDDDDDDDDDD不然肯定被列入職場黑名單XDDDDDDDD

現在除非是個人很喜歡該店的飲料

不然集點卡或什麼集點活動一律不參加~~~

錢包內也省下放卡空間且也不用刻意去記得店家的活動截止日期

把$$$花在更美好的人事物身上實際多了

IMG_9156.JPG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